ETH以太幣TonCoin頭殼音的故事!
#本文慎入玻璃心請滾
顯示卡多到滿出來後
林北只好向外租透天
這個透天荒廢了6年
屋主從新屋放到長青苔
很神奇的是
6年沒出租的透天套房
當聽到林北要挖礦時
第1句話是
這合法嗎(這句話=9成9租不到)
第2句話是我要建設囉
屋主突然要開始裝潢了
真他媽令人感動的巧合
6年損失288萬租金
此時突然神奇的想通了
所以林北只好吼
再去買3間透天
壓壓驚
嚇鼠林北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誠實是不能租到房子的
下次要說
我只是要放東西沒有要住
這又再告訴我們一件事吼
沒有房子的投資客
比流浪狗還不如
沒有自己的房子
你他媽
什麼都要問屋主
你他媽
什麼都不會同意
你他媽
隨時會被漲租金
你他媽
隨時要準備搬家
你他媽
連融資的機會都沒有
你他媽
未來都跟你沒有關係
你他媽
要承受屋主弱智無知
你媽媽
誠實是美德去食屎吧
房屋
對邪惡的投資客來說
是通往未來的詩與遠方
你怎麼會讓你的夢想與未來
都要問你他媽弱智的屋主呢
買3間人生才會開始
林北已經喊了12年
12年來你他媽
只會相信政府跟
只有日期是正確的腥聞霉體
也不願意相信我們看到未來的人
可憐啊...
拿回屬於你的人生
就從炒房開始
不要害怕被攻擊
因為
只有廢物才有時間靠妖別人
只有廢物才會說都是別人的錯
只有廢物才會一群一群的互相取暖
你說
是吧
窮鬼花時間賺錢存錢把錢當命
邪惡的投資客把錢當垃圾花光光
對這個時代毫無認知是窮鬼的悲哀
銀行瘋狂把窮鬼的錢貸出去放光光
而窮鬼卻不知道銀行就是投資客...
可憐啊
窮.......
輕輕地我來了
正如我輕輕地走
我揮一揮衣袖(老闆請空格處簽名就撥款囉)
貸走你畢生積蓄

#不動產不是拿來住的你發現了嗎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國際機密:
不動產租金買顯卡
顯卡挖礦收入買房
買房租金收入買卡
買卡收入又再買房
關鍵是租金現金流
房卡鈔票只是工具
你看懂怎麼玩了嗎
我他媽有告訴你喔
你他媽又給林北演
看不見
看不懂
看不起
來不及
來不及的不是投資
是你他媽廢物的人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