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精彩不動產問與答懶得節錄Part3 (完)
#趕羚羊林北被自住客封鎖了不能繼續筆戰幹!

鄉民Q:...你很錢喔...太閒是不是半夜回文...我私訊你聊啊你...都不看我的貼文要表達什麼....把錢給我花啊...

林北A:.
1.你有多少存款我們就有多少錢,因為銀行不用經過你的同意就可以把你的存款至少以10倍的槓桿放出去這叫存款準備率10%就寫在中央銀行的網站上。

2.我生活很精彩喔要創業要挖礦要賣幣要買房要賣房要投資CBAS要炒股要輔導投資客要做廣告業務要賣家電賣電腦還要養狗找酒店小姐修竿...等,很忙!

3.不好意思我沒有要體會體你的感覺,因為每一個邪惡的投資客都滿口仁義道德的跟你一起抱怨世界的不公平我看了都想吐,但是他們手上都有數百間房在出租,他們說這叫融入社會不然會被抹黑攻擊投資客都黑心的之類的所以都要假裝自己是沒有房的自住客。

4.不要私訊我,因為我不輔導自住客,等級不同無法溝通,道不同不相為謀!

鄉民Q:
賺這麼多錢,有沒有拿點出來做善事?你買超過實價登錄多可惡阿!當然可以哭夭啊...但你的錢一點都不血汗啊!你賺錢賺得太輕鬆啦你還哭夭?後面的人都哀鴻遍野,血流滿地了但後面的人應該更想掐死你吧!沒有所謂的低階投資客都是自己想要買房子住的一般老百姓,卻被你們這些邪惡投資客害的無棲身之所,有本事你錢拿出來大家花!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很感謝你三更半夜打這麼多字回覆留言,實在很有趣,填補了一些無聊的時光。當然不用來體會我的感覺啊!你只要分錢給我花就可以了反正是不義之財,怎麼來怎麼去嘛!分個兩三百萬來花花吧!不用奚落回來,我當然只是隨便說說你說那麼多句話,那一句話,你認真了呢?邪惡的投資客的當然覺得自己了不起啊!關鍵是你已經賺那麼多錢了,為什麼還要收高昂的學費教學生呢?你不差錢不是嗎?有錢有沒有做點善事啊?

林北A:你的思想是違憲的,請先讀中華民國憲法,憲法保障什麼吧!根本沒有人哀鴻遍野,我再說一次,價格是買賣雙方創造的,自由市場不存在價格控制,你被新聞洗腦了,你可以不要買也可以不要賣,你眼中是什麼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什麼樣子,改變別人不可能改變自己比較快,不要老是要別人給你錢!共產黨喔?還有,你知道嗎全台住宅自有率78.6%啊這什麼意思你知道嗎?幾乎每個人都是投資客了啦!投資客其實就是你(將存款存銀行)但也可以說不存在,存在的是你對這個世界的偏見與不滿!還有,誰無家可歸啦?你明明在房間用手機不是嗎?難道在公園?

鄉民Q:
你太有趣了你的偏見與不滿,大到蓋住你的全身,你看見沒有?怎麼一直回答不了我,小弟你賺那麼多錢,有沒有做善事啊?

林北A:
貼文已移除
你回應過的貼文或內容已被作者移除,且不接受留言了。
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變更了分享對象,或是刪除了內容。

#房地產的致富關鍵在於出租持有轉增貸而不是賣掉後悔被抽稅
#財富的真相不在於你擁有多少現金而是你擁有多少資產
#衡量財富的關鍵是時間而不是金錢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收費項目超級貴不動產投資佈局服務請私訊每月限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