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精彩不動產問與答懶得節錄!

鄉民Q:...找高雄500萬50坪房屋都買不到?!...

林北A:過去20年房價趴在地上!近半年衝上雲端為什麼要買?趴在地上時為什麼不買?回頭看人人都是股神那向前看呢?如果你是仲介投資客的價格比自住高你要先報給誰?所以正確的說法:我預算1千萬以下單坪不超過20萬請幫我找房最好市區。P.S.得罪仲介就沒有免費找房勞力可用了懂嗎!?

鄉民Q:那應該是你見識不夠,像我上述開出來這樣的條件,最近就看了6間了,屋主都還巴不得想賣,因為放很久也都賣不掉。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房價才會亂哄抬。

林北A:你難道不知道一個交易是由買賣雙方創造的嗎?房價是買方買出來的!也同時是賣方創造的!你不買哪來價格?你不賣哪來價格?對對對~我見識不夠你最厲害了,通通給你講給你買給你賣!好不好!

鄉民Q:全高雄市有多少房仲業者你可知道?那些不努力經營客戶的房仲業者能夠撐多久?你把房仲捧得高高的,他會少賺你一毛錢嗎?出來社會上打混,誰不是為了錢做事?房仲不賺你的錢,會對你好?我當然比你厲害,你最近看了多少間房子?你真的覺得你懂嗎?

林北A:
1.我不知道高雄有多少仲介,我只知道我手機搜尋高雄仲介有714個人。

2.仲介努不努力跟我沒有關係也根本不重要,只有成交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多餘的,成交比努力重要,難道要努力經營不會成交的客戶?

3.你越看重錢只會越辛苦越難賺到錢,錢只是財富的附加產品而且還會不斷貶值。

4.房仲對我好不好根本不重要我也不在乎,至少我今年僅12月份就付了整整70萬的仲介服務費,讓某些仲介生活更美好,我相信他們打從心裡祝福我成功也都願意第1個用生命幫助我成交,我躺在床上就會有房子飛過來問我要不要投資還沒上架還沒報到公司,這樣就夠了,你要說我花錢買的關係也無所謂,至少我有利用價值仲介也開心。

5.我不用看房子就成交了,不好意思,你我等級差太遠,加油吧!我相信有程度的投資客一定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6.我什麼都不懂,仲介都處理好了,我需要懂什麼我真的不懂,如果你什麼都要懂代表你付的錢不夠多,沒有仲介群為你肝膽相照兩肋插刀赴湯蹈火死而後已。

7.請尊重仲介,仲介很偉大,你是什麼樣子仲介就是什麼樣子,你怎麼對仲介,仲介就怎麼對你,這個世界很公平。

#房地產的致富關鍵在於出租持有轉增貸而不是賣掉後悔被抽稅
#財富的真相不在於你擁有多少現金而是你擁有多少資產
#衡量財富的關鍵是時間而不是金錢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收費項目超級貴不動產投資佈局服務請私訊每月限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