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井下石你不在花團錦簇我不賣!

台X房屋5年來第一次打給林北
問林北透天要不要賣
現在很多投資客要買
部分區域破20萬
林北稍微囂張地跟他說
落井下石你不在
花團錦簇我不賣
我們聊天得到一個結論
從去年2020年底開漲
剛好就是台積電開工後
仲介表示
2年前
他看完了所有的建案
室內30坪大樓
單坪13萬3房總價650萬含平面車位
其實12萬總價560萬也是可以買到
現在都買不到
林北跟他說
你他媽這個區域從
105年斷頭斷到110年
整整5年給你買
建商賣到只差沒跪下來拜託你
你都還在觀察
怪我囉
林北都買到自己差點斷頭
你說呢
原本就雙計畫的林北
1年的短期斷頭撿便宜
變成8年的長期抗戰
喔幹
5年來被笑傻
買在鳥不生蛋的鄉下
縣政府都說
這裡完全沒有商業活動
以炒股的說法
抄底失敗
舉例
這個建案叫
遠雄新苑
3年前
單坪15萬總價400多萬2房含平面車位
現在500多萬單坪拉到18萬
是正常的嗎
答案是
本來就正常的
只是剛好台積電日夜挖土不知道要幹嘛
完銷
然後你去看實價登錄
是真的嗎
答案是
真價格
問題是
買不到
大家都在等漲
只有你在空手
你說說
是你錯過時代
還是時代錯過你呢
亦或是你程度太低
看不到未來呢
一堆斷頭時你為什麼不買呢
因為你害怕
還有帶給你
所有人生風雨的另一半在靠腰
如果不是因為一個人
只能貸款3千萬
林北早就掃光這一區了
跟你解釋還要被你酸
別鬧了
從98年開始連續12年
林北都沒輸過
什麼叫做虧我真的不知道
你可以告訴林北嗎
林北一定不會聽
因為聽你說我會輸
好啦
賣你單坪36萬可以吧
我知道我知道
你笑了
沒關係林北已經被笑12年
林北現在聽到你笑
特別開心
根據吸引力法則
你在成就我們
用你的夢想與未來
謝謝你
一直都在
協助我們
最後
給你一個2021不動產建議
掃光
掃光
通通掃光
整棟
整排
掃光光
衡量不動產的關鍵
不是人口數與年齡
而是
鈔票印刷的速度
你以為
政府會好好管理
答案是
根本沒在管拼命印
紓困紓困再紓困

收費項目一次10萬:
#邪惡投資規劃如何貸款3千萬逆轉人生
#邪惡不動產交易秘辛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