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的故事!老大哥又來了!

今天早上
林北在早市場
3條$50元
我給$200元
不知哪冒出來的
老大哥說
給他14條
還送了林北一句
阿沙力
婆婆媽媽群們
還蹲在地上認真選購
老闆娘專業的你不給她挑
順便插隊結帳(快速通關)
我心裡想...
這要是買房子
買到你孫子老了都還在挑
老大哥推薦對面花椰$50元
我說湊$100元啦
我什麼都沒做
老大哥們
幫我又挑又選
再送我個菜頭
我是這種貪小便宜的人嗎
對!我就是!
順路買了個蹄膀$450元
再把蹄膀旁邊賣的豬大骨
掃光$140元又切裝完成
給了$150元
老闆娘多塞了塊肉
我假裝沒看見...
今早花$900元買菜
還有滿滿回扣可拿
只是這次拿的是...
苦瓜
菜頭
肉塊
花我的時間跟你搶菜?
花我的時間等你結帳?
花我的時間自己選購?
別做夢了
錢給多了
自動完成
邪惡投資客的一天
就是這樣收回扣且枯燥
林北車停在銀行免費停
因為我剛剛又
匯了百萬屋款
認真計較起來
物價真是便宜
難道~
是我的錯覺?
還是只有你的生活圈在貴而已?
最後我想說:
輕輕地我來了
正如我輕輕地走
我簽簽我大名
貸走你畢生積蓄
(再租給你兒子)

#你以為我只會收礦機我還會收家具呢
#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