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令人感動的故事!

打了2天2夜
星海爭霸2
睡到傍晚
準備吃晚餐
我突然看見
阿公被丟在桌上
不爽的娓娓道來
趁年輕轉地球儀
這個意思就是說
老了會貶值
1千變1百!
花錢旅遊趁年輕
講難聽點就是說
不花遺產後代花
看這個厚度剛好
可以吃
北海道帝王蟹
1隻300個阿公
不然
夏天再去一次
我想去28天!
反正
輕輕地我來了
正如我輕輕地走
我簽一簽大名
告訴你房會漲
順便...
帶走你畢生積蓄
800隻帝王蟹入帳
誰叫你當年哭爸
帝王蟹不可能漲!
#林北買的不是房是帝王蟹
#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