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靠北有錢人&哭夭死窮鬼!

人生勝利組是存在的嗎
林北可以告訴你是存在的
你追尋了一輩子的東西就在你身邊
出生就存在
你要說靠爸族
我也不反對
簡稱(靠)北族
對從底層殺出的我們來說
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終點
即「詩與遠方」
我不理解
這些一出生就在終點的人
財富自由天空彼岸的北族
為何生而有翼卻要下凡玩
遁入人間六道輪迴與畜牲們摩擦
摩的遍體鱗傷滿身血淚
但在林北的眼中
北族有燒不完的金錢與時間
但底層上班族/金錢的奴隸/畜牲
簡稱奴族
沒錢也沒時間
北族跟奴族玩到最後
北族的金錢時間還是無限的
奴族就會開始抱怨
為何我生而斷翼為什麼!?
羨慕嫉妒恨由心而生
背負著家庭小孩重擔
弱智又加上無知沒膽
只能繼續上班/輪迴
上班又只能玩互相踐踏的遊戲
舉例:
衛生紙為什麼你不買
主管不給我請假不爽
老闆不支持我不爽幹
為什麼升職不是我幹
調職又調到邊疆不爽
代班為什麼要換零錢不爽
上級又跟小三四五修竹竿
我就是要搞你不爽等等等
3個月後北族辭職以示負責
再遇上我們北飄族
簡稱飄族或廢物族
我佛就此渡化北族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執子之手環遊世界
1年
2年
3年
10年
20年
40年後...(活不過2萬天)
奴族教育著下一代
人家就是有錢
人家就是有閒
人家都是黑心
簡稱:仇富!
此時北族與飄族
已經組成一甲子的聯盟
簡稱:有錢人!
透過
思想教育
身份背景仇富
加薪責任感培養
選舉希望灌輸洗腦
娛樂休假奶頭樂活動
財富自由自用住宅陷阱1.775%
等等等看似很重要的「希望」
大量的燒掉奴族反抗的
「時間」與「思想」
這就是我們當今的社會
給北族的建議是:
你們出生就贏了
生而有翼不要在地上爬
要爬就不要聲淚俱下哭~說~
屎坑很臭爬天堂路滿身血好痛
他們本來就是臭又痛
是你TMD誤以為會爽
要學會融入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不管哪個年代都注定
滿天星辰不及你(妳)
要傳播希望與愛
不然奴族群起反抗
誰還要給我們「上班」
沒有人上班就沒有服務
這樣懂了嗎?
都是你北族的錯承認吧
背負責任才能擁有力量
你會被攻擊就是你不夠融入
不夠接地氣不夠假裝負責任
FB等社群軟體封鎖的酸民不夠多
還有無知的滿天玻璃心
滿天星辰不及你(妳)要假裝
藏巧於拙
用晦而明
寓清於濁
以屈為伸
演都不會演怪我囉?
白話文:
讓全世界以為你是北7廢物
這樣奴族心裡才會認命上班
帶兵帶心順便帶點邪惡善良
給奴族的建議是:
*投資成為投資客*
*創業成為企業家*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任何限制
是你他女馬的只會靠北仇富
沒有爸你就用生命向北狂衝
僅以此文獻給
「靠北的有錢人」
「哭么的死窮鬼」
你們玩夠了嗎?
林北蓋一蓋大章!
貸走你們畢生積蓄

#我佛慈悲渡我不渡她
#YT頻道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