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滿了Youtube
787個訂閱後
林北開啟了會員頻道
不是我有多厲害
而是這是風口趨勢
3個月前
第1次直播40多分鐘
沒人看不知道在抖什麼
現在開播前5分鐘想主題
直接就播了
我相信最好的競爭是
不要競爭
最好的管理是
不要管理
世人總愛用自己的短處
去跟別人的長處競爭
最後總被打趴在地上
然後怪自己不夠努力
其實本質是
對手用盡一生
都在精進長處
而這個長處
只不過是對手
平常就在做的事罷了
就像你不會開F1賽車
隨便一個職業車手
你都看不到車尾燈
問題是
你為什麼要去比賽車
將自己平常就在
做的事播出來
就是別人終身難以
達到的境界
不是我厲害
是我本來就在做
不管你會什麼
播出來教別人
成就別人詩與遠方
就叫「知識變現」
你的能力在別人眼中
是「神佛」般的存在
不要小看你會的
不要用你不會的
去挑戰神佛們
因為
你本身就是佛
只是你一直都聽不懂
本佛在說什麼
一個人的成就
不是你有多厲害
而是你幫助多少人成佛
我即是佛
佛即是我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順成人逆成仙
玄妙就在顛倒間
僅以此文獻給
每個在尋找本佛的
邪惡投資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