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買10台機箱
在全世界都放棄的時刻
在礦廠都收攤喝西北風
走私顯卡銷大陸的時刻
偷偷地擴充插卡數量
去年新品$12000元
今年中古$600元
已接近垃圾價格
買回家整理
又可以再插
80張顯卡
人妻我娶
人棄我取
你們總愛問划算嗎
答案是虧本生意
那為什麼還要做
就問你一句
樂透不會中
為什麼你還一直買
上班是沒有未來的
為什麼你還一直上
大道至簡
在最爛的時刻
當然是擴充產能
當年三星SANSUNG
不就這麼把台廠
幹趴的嗎
投資永不變的規則
上漲的時候買不到
買到的時候被套牢
下跌的時候逃命去
傻子什麼都買的到
對競爭對手的終極封殺
叫做「虧本」
最後又回到了
金融操作
感謝當年的我
選擇企管系
今天林北才能習得
穿越古今賭博技能
機箱+3060Ti買進
你繼續看
我繼續買
你總愛問
你他媽錢從哪來
為什麼5年後
台北1660萬的
2房平車林北
可以用現金買
哪有為什麼
就問你
我賭博的時候
你為什麼還在睡
5年後台詞如下
標準回答:
認真上班天道酬勤
反正你不敢又很多困難
乾脆講
你聽的下去跟
你聽的進去的
但其實真相是:
你TM當年林北賭博賭贏了


嫌麻煩好困難!
當年我有說嗎
有的
但最後又回到3個天條
1.人是不可改變的天條
2.生意不能做熟人天條
3.思想等級不同步天條
程式又啟動了
我懷疑我是在跟
程式代碼說話而已
#i級投資客日記
#虛擬貨幣購買不動產
#你缺的不是錢你缺的是看見未來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