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平均地權爆跌破局之道!
#最後公開平均地權完全破解
林北偷偷告訴你喔
仲介圈有一個傳說
每一次的瘋狂限制
都是下次爆漲的原動力
你發現了嗎
政府都是限制移轉
不要移轉就沒有稅
不要持有還是沒稅
解決方案是
持有金融股
反正
2021~2022
金融股不也漲50%~100%
與不動產漲幅完全一樣
直接開槓桿
使用期貨買
不就好了嗎
夜深人靜時
開高我靜思
破局之道
你就會發現
銀行就是投資客
銀行就是不動產
銀行就是你跟我
銀行就是ETF
當世人認為會跌的時候
就不會發生瘋狂爆跌了
看看2020
一切都是局
平均地權終局破解完畢!
#無關生智局外生慧我與我無關我在我局外
#政府無法限制你期貨買進金融股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