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的邪惡投資客操盤技巧!

不動產永遠都是可以買的
每個人都在靠妖
裝懂窮爸爸富爸爸書中內容
真正叫你他媽買的時候
又再那邊鬼附身的哭說
崩盤
升息
沒錢
偷偷的告訴你
林北預售屋的操作技巧
你是不是看壞今年2023
偏偏我們就買進預售
為什麼買預售呢
因為買滿了銀行限撥
而預售不用貸款
重點是蓋5年到2028
政黨都換2輪了
誰可以預測2028的房市
沒有對不對
那就對了
直接期貨買進
等到2028再期貨賣出
至於你他媽擔心的無法換約
我他媽有說要換約嗎
我有同意你關心我嗎
用644萬現金
賭每年賺200萬很誇張嗎
(睡覺上漲的確很誇張)
就算沒有賺到價差
這5年用20間房屋
投報率5%出租給你的狀況下
相當於每年就有1間房不用錢
5年不就有5間了嗎
再用5間去融資
銀行不貸我他媽就找上市公司
一樣貸出來資金
你看看上市貸款公司的財務報表
年年創新高你應該瞭解為什麼了吧
秘密:
上市公司不受金管會及央行管制喔
OK~林北講完了
買房永遠都不是用薪資
你他媽還在看電視
什麼不吃不喝
要多少年才能...
他媽弱智凸=.=lll
買房就是用你的租金買
所以是誰買的
就是你啊幹
買來再租給你兒子
又是誰買的
你跟你兒子啊(孫子預備)
這叫世代剝奪貧窮世襲
對對對房價會崩盤我知道
就問你
崩下來你他媽能買幾間
還不是我們這些善良的佛祖
1間1間給你全部掃光穩定市場
這不是你們最愛的投資方法嗎
叫什麼來著去你的...
平均成本?
逢低買進?
抄底翻身?
送你一句:
沒有超過20間不動產誰有勇氣借$給你
梁靜茹嗎?
秘密:特殊房型只有預售才能買到你懂嗎

#誰叫你那些年不買20間收租啊
#輕輕地我來了正如我輕輕地走
#我簽一簽大名貸走你畢生積蓄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林北的狗都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你的夢想竟然是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售屋紅單轉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