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TSMC為什麼業績好?!
因為我他媽不斷買晶片啊
你看見了嗎
不管是CPU顯示卡通通TSMC
林北還有囤呢
因為TSMC會斷貨漲價
為了避免影響擴廠速度
無限量的囤啊
趁5G還沒普及
趁大眾還沒清醒
就如同過去12年
林北告訴你買3間房起
你的人生才開始
如果你沒買少賺1000萬而已
1000萬你要上多久班拍多少馬屁呀
現在有醒了嗎
有買的你現在你可以賣了
賣給那些認為會繼續漲的韭菜
割爆他們的畢生積蓄
其實韭菜的自備款
不過就是你的存款不是嗎
只是韭菜們先幫你存在
他認為安全的帳戶
漲要賣
跌要買
切記...
不動產
勿追呀
因為邪惡的投資客正在割韭菜呀
希望割到的不是上漲就高潮的你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割菜
作別你的存款
如果你是高階投資客
林北建議你融資不要賣(高階收費)
P.S.
這2台礦機.....
我他媽就是懶
一邊要聽音樂
要喝咖啡泡茶
看雞雞的巨人
要玩狗學狗叫
找金主融資去
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還要指揮炒房多面作戰
因此
秉持著3天捕魚4天偷懶7天完工的原則
嘿嘿~終於完工了唷
好辛苦喔
我決定去保養我的床
#擁有晶片擁有利潤擁有不動產擁有存款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積電 晶片 晶片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