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工日記之新人頭故事!

#通貨膨漲再一次嗎?
又到了3天挖1萬的時刻
是哪個王8放3萬上去的
媽的
放太多酸民會心裡不平衡呀
快把圖下下來呀
免稅收入又來了
不要問林北說吼
買了幾張顯示卡
因為
林北不是在買顯卡
就是在買卡的路上
還有一堆卡在路上
別人推坑我加卡
別人進場我加卡
別人靠妖我加卡
別人雞巴我加卡
別人戰爭我加卡
買買買掃掃掃掃光光
現在買卡很可憐
要註冊很多信箱
還要提供多地址
又還要多支手機
就為了破解你他媽
只能買一張的限制
俄烏戰爭的意思是
通貨膨脹再一次偉大起來
你他媽真的認為會升息嗎
林北偷偷告訴你喔
我們現在是趁還可以買到卡跟房
拼命買
大規模對抗通貨膨脹以及缺晶片
(林北沒有看到一串數字2330大跌可以買喔)
相信林北
大部分的人
是看錯方向的
佛曰
眾生顛倒
反過來
山頂見
山頂比較冷
記得帶外套
#人生就是一場夢相逢不賭是遺憾
#如果你做的決定都是正確的又怎麼會是今天這個結局
#本文同步發佈FB:i級投資客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挖礦收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