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我追求無我學習重點:

老闆建立建立自我的目的即是
擁有自主自信自立的思想意識能力
追求無我即無所不為連結高我
大腦有瑕疵只要認同的觀點就接受
不認同馬上就排斥反抗
這是大腦運作原理
如果你認同我的觀點
你就跟我一樣其實你就不用認同了
恰恰是我的觀點跟你的觀點不一樣
是你需要接受改變的
就是這一點造就了我們人生的差異
你所排斥的恰恰是你需要的
你迷路是因為你設定了目的地
假設你不再為自己設定目標或目的地
那麼你就不會迷路
活在當下沒有目的地
例如小孩就是活在當下
當下不需要成長或修正自己
只需要融入即可
因為大腦才有時間觀念
思想意識可穿越時間
你想什麼就瞬間穿越
思想意識是4維空間沒有時間概念
你其實不需要成長只需要醒來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此岸即彼岸
你追求了一輩子的東西其實就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