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自己情緒的方法-高我連結研究與應用!

小我:有意識的侷限性認知,低等情緒煩惱困惑所在。

本我:無意識無道德無限制追求快樂的原始慾望本性,俗稱獸性。

自我:有意識理性依照社會規則限制本我的功能,俗稱人性。

高我:神性意識與源頭合一,人生的理想化的自我又稱內在神,可以用秘密一書相信並且已經擁有的宇宙吸引力法則感覺感受來執行下載得到一切你所想要的。

超我:精神的统治者,指導自我限制本我,依社會規則良知行事。

真我:  内心真實的自己。

假我:  來自於別人的思想。

大我:宇宙智慧源頭,宇宙最強大的能量「愛」。

結論:
所以你罵老婆的時候是禽獸沒有錯,因為你的本我獸性顯現,罵的不亦樂乎還毫無意識感覺,罵完後悔道歉就是自我看不下去出來限制本我,換句話說人性的光輝出來了,綜上所述你就是個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只會追求快樂修竿的禽獸無誤。

重點:連結高我使用宇宙吸引力法則這個祕密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

連結高我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4XO9K1D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