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4老爺知-買進知本老爺大酒店!

如果你問我
明天要買什麼
林北不會給你任何建議
但是
林北可以告訴你
林北會買
5704老爺知
對沒錯
你最害怕的觀光股
因為
6大原則不追已經上漲地股票
去年
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至於去年
為什麼
肺炎爆發業績還可以超成長
我他媽又不是他媽我哪知道啦
你自己打電話去問
不然我問你
醫生明知上班會染疫
為什麼還要勇往直前
肯定有一個崇高的理想
林北直接告訴你為什麼啦
這叫
國家
責任
榮譽
我願為我的
國家
家人
朋友
犧牲一切在所不惜的精神
你不會懂地
就像那些年
我們宣示效忠國家
你他媽
中共敢打來
一定讓你回去祖墳吃香灰
國軍內部也是同樣的口號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小粉紅間諜不要再說國軍是米蟲了喔國軍彈藥庫的慶子是真的有戰備存量因為林北每天早晚都會一顆一顆清點一個小時深怕引爆它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