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千金散盡還復來!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眾人皆跌我上漲
邪惡投資客快樂
就這麼樸實無華
林北進場萬六三
大盤上漲我上漲
大盤下跌我上漲
大盤崩盤我加倉
大盤暴漲我失業
人生得意須炒股
莫使台幣呆銀行
千金散盡還復來
收費項目:股票掃雷服務分享
建議:6檔是極限買超過你是購物狂
#千萬不要當散戶
#散戶恐懼我貪婪
#散戶貪婪我恐懼
#林北買的只能漲
.
.
.
我們不一樣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