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就是不賣怎樣!滾~讓你無家可歸!

管理人:林北喔有鄰居要買你家
自住客:我要換屋這間有人出過價嗎
林北:從來都沒有你出看看
自住客:我什麼資料都沒有
林北:坪數是這樣然後打8折大概是室內空間
自住客:480萬
林北:比我買的價格還低那不用了再見
自住客:等等600萬
林北OS:你他媽5秒就加120萬
林北:那還是算了
自住客:不然要多少
林北:1000萬(我心裡想2000萬)
自住客:我要跟我媽說看看
自住客:會崩盤喔
林北:哈哈哈全高雄都在漲我為什麼要賣
林北:10年前透天375萬現在800萬還缺貨
林北:每個跟我買的都賺錢為什麼要賣
林北:現在賣掉也買不回來了
自住客:你很興奮看你賺的油油的
林北:沒賺你35百萬我們是不放手的
自住客:你太專業了我不要買了(語氣不爽)
林北:喔好再見

以上就是林北剛剛接到的鬼來電
你他媽政府打房還要追溯到2016年
怎麼還會有自住客冒出來炒房呢
就是不賣你怎樣
你能怎樣
不賣最大啦
仲介辛苦了
林北還是不會賣的
政府已經用行動告訴你
房價確定上漲才要打
林北絕對不會再相信政府
犯當年的錯誤
打房賣掉結果漲2倍
反正
我們2016以前買的有差嗎
打不到啦還漲價勒誰管你
房地產是心理學不是經濟學啦
林北現在都輔導邪惡的投資客
買買買
再買
便宜的通通給他買光光
政府幫你嚇自住客賣房
不然
都買不到便宜的怎麼搞下去啊
買了不要賣反正還是會漲
不賣=免稅
不賣=免稅
不賣=免稅
很重要所以說3次
好了林北要炒股(免稅)了
再見
就是不賣

收費項目:不賣增資炒股術分享

#不賣不賣我不賣你無家可歸去怪政府啊
#打房就是打你換屋族啦不賣不賣就不賣
#打房就是打擊仲介打擊銀行放貸打擊經濟成長
#居住正義是需要犧牲的沒有犧牲沒有勝利
#不動產
#房地合一
#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