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人升遷這件事-幹你就完了!

你有沒有發現
官越大越被部屬靠北
林北最常聽到班長靠腰
哇靠~這個阿貴也可以當連長
這個廢物也可以升到少校
下個月還晉升中校
什麼也不會的士官長升一等長
然後上兵參一問林北假要怎麼排
士官長喔
就讓他3個月休掉
他抱怨了一輩子
從來沒有休掉過的30天特休
讓士官長不要出現在營區
因為林北也不喜歡他
眼不見為淨
然後把那些問題班長
通通送去受訓
此時
上級也將最會出包的軍官
全部送去受訓
你發現了嗎
人性就是麻煩往外丟
可是你卻認為績效努力會被看見
晉升作業要點上面明明清楚的寫著
必須受訓結業才符合晉升資格
平常表現我看不見不列入計算
然後被你駡沒用的少校
跟林北說受訓的問題處理好了嗎
林北說學長你晚上喝酒
不要把酒罐丟在我家垃圾桶
阿兵哥都來跟我通風報信了
我已經叫他們當作沒看見處理掉了
(丟到陸戰隊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垃圾桶裡)
少校:....呵呵呵...呵呵呵...好...
待會沒事林北集合完就分配下去了喔
少校:....呵呵呵...呵呵呵...好...
此時上級士官長靠腰林北
你家士官長怎麼每次開會都放假
林北說班長代理沒問題的
你發現了嗎
你越努力能力越好升越慢的真相
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是廢物
廢物拍麻煩所以留你這個能人在身邊使用
其實你的抱怨還有跑出去開雜婆等等
我們廢物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達成共識
受訓晉升你下輩子再去吧
沒有我們簽名你永遠都離不開
好了
你還要繼續抱怨嗎
你還要自以為是的展現你的實力嗎
林北晉升去了喔
阿貴說恭喜林北我承認我不強
林北說你別裝阿貴了學長
學長你根本「潛龍」嘛
送你4句:
升官發財請走他途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得罪長官休想受訓
我們就是這麼小氣
#裝傻裝笨裝白癡也是一種能力
#晉升發財就靠你無止境的謾罵

你有沒有發現
官越大越被部屬靠北
林北最常聽到班長靠腰
哇靠~這個阿貴也可以當連長
這個廢物也可以升到少校
下個月還晉升中校
什麼也不會的士官長升一等長
然後上兵參一問林北假要怎麼排
士官長喔
就讓他3個月休掉
他抱怨了一輩子
從來沒有休掉過的30天特休
讓士官長不要出現在營區
因為林北也不喜歡他
眼不見為淨
然後把那些問題班長
通通送去受訓
此時
上級也將最會出包的軍官
全部送去受訓
你發現了嗎
人性就是麻煩往外丟
可是你卻認為績效努力會被看見
晉升作業要點上面明明清楚的寫著
必須受訓結業才符合晉升資格
平常表現我看不見不列入計算
然後被你駡沒用的少校
跟林北說受訓的問題處理好了嗎
林北說學長你晚上喝酒
不要把酒罐丟在我家垃圾桶
阿兵哥都來跟我通風報信了
我已經叫他們當作沒看見處理掉了
(丟到陸戰隊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垃圾桶裡)
少校:....呵呵呵...呵呵呵...好...
待會沒事林北集合完就分配下去了喔
少校:....呵呵呵...呵呵呵...好...
此時上級士官長靠腰林北
你家士官長怎麼每次開會都放假
林北說班長代理沒問題的
你發現了嗎
你越努力能力越好升越慢的真相
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是廢物
廢物拍麻煩所以留你這個能人在身邊使用
其實你的抱怨還有跑出去開雜婆等等
我們廢物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達成共識
受訓晉升你下輩子再去吧
沒有我們簽名你永遠都離不開
好了
你還要繼續抱怨嗎
你還要自以為是的展現你的實力嗎
林北晉升去了喔
阿貴說恭喜林北我承認我不強
林北說你別裝阿貴了學長
學長你根本「潛龍」嘛
送你4句:
升官發財請走他途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得罪長官休想受訓
我們就是這麼小氣
#裝傻裝笨裝白癡也是一種能力
#晉升發財就靠你無止境的謾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