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A5Mx_yTT3rU

你的退休金要破產了嗎?千萬不可月領!

聽說勞保基金
提存比率7.16%(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看起來快GG了
所以政府
先編200億補進去(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你知道
這什麼意思吧(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建議
所有退休人員
千萬不可月領(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一次全部領光
不然
幾乎(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100%
你就是
改革的犧牲者
如果林北是政府
一定要拖過2022年
為什麼呢(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有2種想法
1.得罪勞工會失去大量選票
2.選輸也是下一任的問題了
所以
你會當政客了嗎
我發現問題
我靠腰問題
我交接問題(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我再發現問題
我再靠腰問題
我再交接問題(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今天
我執政就說牽連甚廣從長計議
我在野就說迫在眉睫不改會倒
相同劇本(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台上台下互換
照念台辭即可
問題解決方案進度X%(先編預算挖東牆補進去)
唯一完成的事
啊!靠腰!
交接囉(你的錢只剩存摺領不出來)
#股票一天可以跌10%你知道7.16%是什麼意思了吧
#其他基金也是相同地看誰撐的久
#反正我不會那麼蓑小剛好被改革
#你的基金正在炒股你有發現嗎炒骨喔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