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凌晨這個時間林北跟連長座在電腦前面,回報上級單位A流人數,從10人20人40人100人...最終達到可能是600人吧,這是一個營可以接的新兵總人數,林北負責其中的150人,林北走過寢室沒有一個人在睡覺,全部都在咳嗽,聲音無限地迴盪在漆黑的夜晚特別令人感動到毛骨悚然!我們回報染病是等差級數但感染人數明顯是等比級數,一開始做隔離,林北覺得效果不可能好的,隔離的小寢室竟然在沒有感染的大寢室裡面,想像一下600個人全部睡在一起,也沒有其他地方去能不嚴重嗎?不過這消息好像也沒有被大肆報導,畢竟鐵絲網的防護力還是無敵的(像大陸上網要翻牆一樣),最終停止訓練每天看著新兵要死要死的,林北也沒辦法,畢竟一個小小的排長能怎麼樣呢!所以看到武漢市長說我沒有權限說話林北真的特別感動,感動到他媽我的權力連說話都要送簽呈通過一千顆核准章才能說真相...幸運的是沒有人GG,這些病原體通通下部隊啦!嗯對!下部隊...可能病毒也是有分階級的,神奇的是幹部都不會被傳染,林北記得那時候的想法是:我是幹部我不能倒!(原來林北曾經這麼優秀)現在想想蠻蠢的,看看大陸現在的無害廢言(武漢肺炎),我跟你保證,100%那些醫院不是拿來治療的(你懂意思吧),人數絕對不會是官方的數字,我他媽的150人都沒辦法統計實際感染人數跟疑似人數了,你祖國請你教教林北11年了林北還是學不會啊,難道..那些數字只是被逼著報的嗎?那時...最好的治療是沒事多喝水,水是萬能的,對!你別懷疑,從頭到尾就林北幸運地背著他媽紅色榮耀鬚鬚帶24H看著這群病毒,沒錯!紅色榮耀鬚鬚帶也是免疫的,這是唯一一次看著整群600人要死要死的,是的,親愛的大陸同胞:林北只能說...喝水吧!你要相信水是萬能的!那些年的經驗告訴林北:根本不會有人來救你!你就只能一直隔離到好為止!至此林北相信政府不會砍退休金但林北先退伍領光再說!林北也相信政府防疫很好但林北平常就先買了一年份口罩!林北也相信物資不會搶購所以林北明天要去採購2年份的食物囤積起來!跟林北一起吶喊:相信政府!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