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新竹桃子客打電話給林北...

桃子:我也有買這個建案,我買你樓上!
林北:是要跟我買這一間嗎?
桃子:不是...是有一群人覺得買貴2萬,你知道嗎?聽說要組織來對抗建商跟代銷討公道!
林北:是喔!別浪費人生了!打不贏的,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多買幾間降價的房子降低成本,也沒人逼你買,買貴出租就好了,而且買貴代表當時無能啦~
桃子:那你在網路上刊爽的囉?
林北:賣的掉就賣,賣不掉就出租8年,8年後再說,你設定只有2年很在乎最近發生的事是正常的,林北8年餒~這2年發生什麼事關林北屁事!
桃子:可是我聽說竹科無薪假加上57台說...
林北:竹科會倒嗎?倒了代表什麼?
桃子:台灣也倒了...
林北:所以會倒嗎?
桃子:不會...
林北:所謂的竹科不過就是一群廠商搞上下游整合聚在一起而已,無薪假不過是在調節產能而已,倒楣的是薪水階級,廠商有很多生存的方式...就像林北以前在披薩店打工,停水了就要停止營業嗎?不!前3天早就直街花錢買水買好了,照樣營業啦~只是倒楣的林北要去扛水。
桃子:核四停建,核一核二又超齡使用,加上綠色執政的話...
林北:現在不是有很多的替代能源不斷的在發展嗎?單憑你一個桃子客能改變什麼?林北當選總統再跟你報告解決方案啦~
桃子:你是我問過怎麼多人最樂觀的...
林北:我沒有鳥時間跟你們去玩集結抗議的遊戲...
桃子:我現在買竹南我家人都在笑我,我其實除了這棟大樓我還有買了很多棟透天說~還蠻擔心出租跟日後銷售問題...
林北:那叫你買竹北的家人一起來買啊~這裡很便宜剛起漲而已。
桃子:我家人這些年買竹北都是一間最少賺100~200萬以上,他們現在看那屎味跟57台不買。
林北:好啦~等你家人醒了我們在一起倒貨給他們啦~
桃子:哈哈哈~
林北:所以有要跟我買一間嗎?
桃子:跟你聊還不錯...
林北OS:=.=...幹!浪費林北半小時的生命就為了安慰你那顆沒力的心臟...草泥馬的死桃子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