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政見:
針對軍公教退輔基金破產及債留子孫問題回答如下

別擔心選我當總統,我會推出3代4代5代...健保吸你們所得去填滿這些負債。而且負債還會隨通澎每年減少3%,再過數十年負債就沒有那麼多了,跟本不會有債留子孫的問題,只有我選不選的上總統的問題,記得投我一票,我立刻實施健保吸趴戒嚴令,國家馬上就沒負債了唷~請記得投登記7788號總統參選人林北一票吸光你們的所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