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剛下樓和母親一起看了小時候的照片,竟不知不覺過了20多年,看了照片呆了一下,彷彿回到了從前,不論是抱著弟弟或和家人出遊的合照,依然那麼清晰的如同電影放映般的呈現在我眼前,也許,這就叫做回憶,不過最讓人難過的是阿嬤已經不在了,15年過去了,母親依舊耿耿於懷,只唸說如果阿嬤還在的話就可以看到你們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如果還在的話現在應該是86歲了,如果...,太多的如果,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接話,這個刺激也真折磨母親了,這些年,發生了許多事,親友過世的也不少。看著照片,其中有一張裸照,記得是母親趁我洗澡的時候偷拍的,還蠻可愛的,以前洗澡的時候都可以把身體整個泡進水桶裡,但後來越來越緊,就沒有再這麼做了,曾經也因為這樣卡在水桶裡差點拔不出來,現在連個屁都放不進水桶裡,真的長大了,印象最深刻是有次上山掃墓,因為愛玩,叫弟弟在山下我在山上,然後就腳踢石頭,石頭就往下砸的弟弟頭破血流,因家中是開美容院的,從小看母親幫別人剪頭髮,我也想試試,有天母親去田裡工作,我就叫弟弟做好,拿出剪刀開始剪弟弟的頭髮,剪的跟狗咬的不打緊,竟發現剪到頭皮了,當然就又頭破血流啦!弟弟現在笨笨的該不會是我害的吧?=.=lll...看似簡單了理髮,平時看母親超順的處裡,哪知是高難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