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接到阿姨的來電,昨天又接到啦,說她的同事的同事的同事...因玩股票現在剩沒多少,講了很多加上一代之恩怨情仇回憶錄,再免費贈送財產爭奪教育實戰天下無敵之九陽神功,當然,我只能恩恩阿阿的聽完,也說到20年前姨丈因玩股票慘賠了XX萬,最近歷史又重演,你姨丈不告訴我去買股票又輸了50來萬,腰斬,10年一次大循環(還真說對了那為何還買在接近萬點的位置呢?),玩股票很少賺的啦,聽阿姨的把錢存郵局,不要想太多,橕個20年...考績...默默的過.....,就很好了,我現在能有兩棟房子都歸功於我不貪....,XD,不過真的很準,第一次打來正是6年來最低點,而昨日又打來是不是又是最低點呢?不過現在90%已出清,剩下遠傳一支了,不過阿姨第一次打來時我更加確定是買進的時機,往往散戶輸到忍培殺出殺到眼紅及斷頭斷到跳樓時,也就離市場的低檔區不遠了,相對的,神群出貨團(取自收盤後的人生一書)同時也賺的飽飽的,歷史不斷重演,我會是下一個被掠奪的沙丁魚嗎?

總整理阿姨股市保命姨語錄:
一、姨語錄第一條:一定要將錢存郵局 (評:觀念正確思想純正)
二、姨語錄第二條:一定要先還完學貸 (評:言之有理無法做到)
三、姨語錄第三條:一定要買不動產     (評:普世價值有錢再說)
四、姨語錄第四條:一定不能太貪心     (評:人若不貪何來理想)
五、姨語錄第五條:一定玩股必死         (評:金錢損失視如糞土)
六、姨語錄第六條:一定要忍氣吞生在工作上 (評:青春霸鐵換金錢)
七、姨語錄第七條:一定信我者得永生 (評:不信者下18層地獄?)


看下圖右邊,該買還是賣呢?



                                                                                                                                                           Photo from 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級投資客日記 的頭像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i級投資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